Arthur In Wonderland

Down, Down, Down
Down the Rabbit-Hole

© Arthur In 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

嵐のワクワク學校 in ShangHai 627

飯上ARASHI的第六個月,我,今天,居然,去了嵐學(轉播會)。

我光是意識到已經有點飄飄然了........


作為一個新飯來說說出去抖蠻害羞的這居然才是第六個月(不),可是呢雖然我沒BP,但是感覺和一些飯了這麼久的人一起去看轉播會,特別是有一些人,也許就是坐在旁邊的人就是資源帝之類的就一陣緊張... 這其實也不是repo就是一個流水賬記錄,記錄下我掉進這個大坑之後的第一次群體活動以及自己的萌點,希望多年之後說不定我40歲還在飯A團再回來一搜,讓自己也樂呵樂呵。

自從掉坑之後,說不想去現場肯定是騙人的,但是呢感覺第一年就這麼衝動可不好啊以後怎麼辦,沒想到首先迎來的就是嵐學。剛開始抽完票開始有日拍票的時候我甚至還糾結過好久要不要去要不要去,畢竟2w多一張票算下來也不貴,再托托關係找住宿訂機票...也不失為一次好體驗,所以現在感覺年紀大了才開始追星就是好,有能力so good(。)結果呢,一聽到說HSJ要一起加入學生行列我就有點...畢竟自己也沒那麼了解HSJ,再被推上的各種言論影響一下就放棄了直奔櫻花國看現場的決心,只好看看有沒轉播會咯。

然後轉播消息出來就炸了,炸了。

還廢話什麼托人買票啊!訂機票酒店啊!

於是不到一週,該做的全都做了我還真是夠衝動的orz  其實很大一個原因就是今天(627)是自己的生日,想著就算是隔著一個屏幕,能在自己生日這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很棒啊~什麼的心理,再加上想和朋友玩玩魔都,於是就這麼定下來了,連三次元的friends都說你特麼也太快了吧23333

之後又是一系列的搶票搶座,還轉票給一個好妹子!好妹子啊!和我一樣是黃擔!而且也是虹入坑!喜歡N先生的全部CP!我當時都激動cry了何等不容易啊!!本來以為要一個人寂寞如雪地high了沒想到有人跟我一起嚎(。) 妹子還給我撐傘和我聊天,還在結束的時候繼續和我撐傘讓我先上車再走,簡直不能更溫柔QAQ,我都想親親你了Sinner妹子!!雖然你不會看到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你你有多棒!謝謝!con也好嵐學也好現場也好轉播也好我們再一起愉快地玩耍吧!!

然後來說說轉播會~

在沒有確切來到會場之前我也想過會不會屏幕超級小啊會不會完全聽不懂啊會不會看不到啊...結果到了現場,雖然也是下著雨但是還算能忍。加上早些時候去了外文書店就看到了倆個SJ妹子~一到會場,看到全部!全部人都是嵐飯!!一下子就覺得嗚哇嗚哇好厲害了!!說來慚愧,自己是來短期旅遊所以完全沒有準備什麼自擔色的相關物或者zb,畢竟自從掉坑我就是把錢花在紙片還沒買過zb(該死),還不打算買物販...看到身邊的妹子幾乎都是考顏色就知道是哪家擔真的是感到好...寂寞和對不起_(:з」∠)_ 對於全身上下只有一個淡黃包的黃擔,即使如此,我也能去看轉播會嗎(。) 雖然下雨堵車浪費了一點時間,但是到達的還算剛剛好,和sinner妹子一起進去會場的時候已經幾乎坐滿了,我們的位置雖說是邊邊但是還算前,而且屏幕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很多,周圍也沒有什麼框架音響阻隔,所以總的來說我還是覺得很滿意的啦~

從下面開始就是我的半吊子日文聽力了,絕對有錯..

開場前的和風音樂就很舒服,之後一陣木魚聲音就開始了,利達是在京都的人力拉車,走過的一位藝伎撐開一把傘上面有嵐學標誌瞬間變成了0o0的表情超級可愛!然後是S先生的剪掉了一堆花的插花(想起了山田太郎的磁石!),落下的花變成了嵐學,也是變成了030的表情全場笑個不停!之後就是J的馴鷹師超級帥帥帥的讓老鷹撿回來了有嵐學標誌的卷軸,NNNNNNNN先生!!N先生下將棋邪魅一笑(並不)吃了人家一口之後反過來就是嵐學的標誌我都快瘋了!!最後是愛拔拔的壽司師傅切開了一個巨型壽司卷裡面就是嵐學標誌2333而且變成老師的那個動作超級搞笑啦233333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還有入學式,我是一年級新生呢><

講課的順序是春(初夏?)N夏M秋O冬A新年S,這之前還有HSJ的介紹MC和歡迎來上學+敬禮,還說最年長的人今年都五年級啦~真是羡慕死個人orz 然後O說了請大家安靜~結果就被吐槽說這不是ワクワク學校嘛!那時候全場都笑了氣氛超好的。J在說開場白的時候翔哥哥還站在人家面前好久擋著2333 一跳開才發現了J,SJ也算發糖了吧~

首先是NNNNNNNNNNN大寶貝二宮先生的春~天!一大波磁石接近中!先是介紹了「米」這個字相傳是由「八十八」演變而來的,因為從種植到下年的準備一共要有八十八道工序。還有米米爺爺~說是真的米米爺爺結果還不斷被說啦233333 在播VTR的時候米米爺爺就特別像N先生懶懶的感覺,之後米米爺爺來現場了,結果讓米米爺爺開口說話就響起了N先生的聲音23333 J還特別可愛的模仿米米爺爺的音調語氣說了句「我也能做到喲~」全場爆笑,結果N先生還不想承認就是自己的聲音啦,居然!!居然!!翔哥哥!!就這麼扶著N先生的肩把他推到了米米爺爺身邊說話了啦!!!為什麼你還要推人家去了你說!!全場磁石的妹子嚎叫好洶湧啊!!!我也在嚎啦!!!結束米米爺爺的介紹之後就是愛拔拔和山田涼介的插秧比賽~ 兩個人一開始都好好的比,結果愛拔拔插得慢就開始胡鬧山田涼介2333 潑水什麼的都出來了,因為人家插得快(又歪),之後還互相潑水了你們是小學生嗎233333 甚至還玩起了相撲一樣的東西,差一點點就滑倒了小心啊w 你們好好插秧啦,所以這是一場沒有勝負的比賽~到後來還互相指責對方向N老師告狀太可愛了,NNNNN的特寫也超級多我看得DOKIDOKI呀///////

之後是夏天的J's choice!期待已久的浴衣play(no)!VTR播的是江戶時代的全天然製作的浴衣..?反正真的印出來非常好看,期間就是全員下臺換浴衣了。大家都很帥氣!!!然後!!磁石又來了!!NNNN先生先是兩手兩邊伸開地擺pose結果翔哥哥也過來側過身子,單手架在前面一手扶著半蹲的N先生!!!!有點像鐵達尼號的那個姿勢地兩個人擺了個pose!!!!全場磁石嚎叫!!本單位已甜瘋!!生寫大叔你有拍到嗎!!!這不能不買啊!!總之就是全場最大糖!!!之後就是介紹衣服上的柄,到了翔哥哥的時候這孩子一抖一抖的還一臉拽樣,就是平時那個嘟嘴23333 簡直要可愛瘋!!HSJ不知道哪位..大概是知念?也是在一扭扭地賣萌,被J說教了你在聽嗎23333 值得一提的還有磁石還是坐在一起講笑話嘿嘿嘿,N先生好像還拉了人家的衣袖一下下?之後走位去跳孟蘭盆舞,翔哥哥又一回頭耍帥!N先生動手動腳地賣萌!!你們快夠啦!!學跳舞的時候也是超級可愛的///// J在講解怎麼跳的時候O就在後面不斷回頭看J怎麼跳23333 呆萌呆萌的樣子!!之後還有一個特寫也是超級認真的臉///// 真的好好好好好可愛,隔壁的綠擔看著我一個黃擔癡成這樣掃了我好幾眼(。)N先生也是偶爾會有特寫的在後面扭來扭去玩。真的要跳的時候,打鼓的那位HSJ後輩超級帥的,曲子的和風變調的happiness很好聽><,翔哥哥沒費很大力氣吊兒郎當的,倒是我擔真的.......啊............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太可愛了又認真又可愛我除了這些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了...............................讓我死了吧......................之後跳完舞要總結的時候(座位都是HSJ的後輩在搬),兩排座位,翔哥哥本來是站在第一排不知道是在看什麼,結果鏡頭一轉一回來的時候就坐在NNNNNNNN先生身邊了嗚嗚嗚嗚嗚!!!甜死了!!!!

接下來就是O桑的秋天,去了京都學茶道,在老師示範的時候我好幾次以為他會睡著23333,全程表情都是o︿o然後我們笑了好久,但是利達真的很厲害,這類工藝類的事情一下子就很上手,接下來就是SK專場了!說是本次的主客由N來擔當,N過去之後坐在地上換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襪子2333 其中說的話沒聽懂,回來看repo說是說了「我都是32歲的人了所以換襪子會慢啦」之類的,但是真的換了好久期間鏡頭一直對著所以又惹笑了全場。O點茶期間由S來當MC,但是S的聲音超級小聲完全聽不清。之後就是N遵照禮儀入室,結果一開始就烏龍,扇子放得太近無法一下子入室又連續挪了兩次才終於不太確定地站起來23333  黃擔被萌得哀嚎了!看完寫著「名利共休」的卷抽之後坐好,O就開始點茶,期間N也一直0_0的樣子很可愛。O點茶過程一直很可愛鏡頭還給了手的特寫,藍擔手控你們炸了嗎XDD 茶放好在N面前的時候,N拿了起來準備轉又忘記了要行禮只好放下來,再次拿起來之後又忘了什麼的放下來歪了歪頭超級可愛!!喝的時候全場都在笑了,沒有一口氣喝光而是分了兩次,最後一口需要發出「吸~」的聲音的時候大家都一下子安靜下來了聽,然後聽到了一聲小小的「吸~」反正就是過程一直場內很安靜我們很high地笑!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由O來解釋卷軸的「名利共休」的意思,這裡真是最好笑了,鏡頭不斷給N特寫N一臉鬱悶的寫著關我啥事的樣子,解釋完之後全場唸了一次名利共休,然後O居然要N說了大意是「金錢和名利不是一切,對不起」之類的話還要土下座道歉全場大爆笑!!!我和Sinner妹子都笑死了說小惡魔被坑了哈哈哈哈,N一臉不服氣嘟嘴的樣子真的超級可愛!!之後O被問了這句話是哪個國家的話呢?結果O自己也不知道低頭翻起了臺本沒翻到,N就開始ドS地說你自己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國家的話快道歉!還裝出很生氣的樣子說了兩三次「說道歉」真的太可愛了!!結果O就這麼給N土下座道歉了////// N繼續一臉拽的叉腰 雖然我不是SK但是還是覺得好閃好可愛啊這兩人!!

冬天開始的時候由A來講課,一開始就是雪花不斷地飄下來超級好看,HSJ的一人大概是藍色的?頭上超級多雪花好可愛的。然後我好想摸摸愛拔拔的頭毛軟乎乎的~VTR裡面的打年糕師傅很厲害!一秒鐘之內居然打了四下看的時候很擔心手會不會被打到,之後師傅來了現場由HSJ和A團各抽一人試打,HSJ的是...Inoo?很high的走過去結果被N吐槽了頭毛2333 真的髮型有點西瓜太郎的感覺啦,打得比較慢。之後是A團的大家,愛拔拔問誰來~?N又舉了雙手+全員單手~愛拔拔選了J,J過去的時候還很認真的請教站位?之類的好像,翔哥哥就在後面喊了兩次「好認真~!!」之後J超級使勁地打很快!結束之後問師傅這個大概一秒多少次呢?師傅很讚賞地說了「大概2..3...3次吧」然後J一臉開心得意哈哈哈。之後就是吃年糕,雖然吃的不是自己打的那種,但是大家都吃得很起勁!鏡頭還給了翔哥哥特寫,他吃了一口就是睜大眼睛的那個表情可愛哭了!!之後就是念信想要忘記的事情,愛拔拔還在那裡挑挑揀揀地念23333 然後是燒信環節,SA一起抱著信去燒,S其中還挑了一封藍色的看著笑著念了出來。之後愛拔拔讓O燒,O就好像施魔法一樣「Fire!」地一轉身大火就起來了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敲鐘的那位後輩在前面每敲一次就一臉冥想樣的也好可愛~

最後就是S的新年,VTR播放的是福男的賽跑,其中第一名就是福男就來到了現場,S說讓大家也一起來賽跑!第一名的可以抱翔哥哥,第二第三名由抱充氣人形決定23333 但是鏡頭轉過去只有HSJ的大家準備了跑步,A團的不知道說了什麼一開始三個人圍住了福男2333 N在旁邊好像沒我什麼事的樣子但是最後快開始的時候還是四個人圍了起來。大門打開開始跑的時候HSJ橙色和藍色跑超快,但是很快就被福男追上了,A團還是慢吞吞地在後面跑然後N理所當然的最後一個23333 福男就一下子抱著翔哥哥啦,福男退場的時候J在說「明天要讓我們贏~」什麼的?也有可能是別的但是不太懂orzzz  之後是說新年的抱負,播了一點WISH的secret talk裡面關於駕照和夏威夷話,。之後還問了O醬和HSJ某位現在~之類的。這裡還有HSJ之間的一些「沒吵過架」還有「不把我當前輩看」,還有山田說的N的私服好土2333 還扯上了門把黃色的人,N雖然沒聽懂說什麼但是說了好多次雅蠛蝶?之類的好可愛啦。

卒業式的時候大家一起站起來唱ふるさと和ワクワク校歌真的很開心QAQ,雖然幾乎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但是全場跟唱的感覺很好..!大家都說了敬禮和謝謝,J還在那裡裝抹眼淚23333 不要這麼天使嘛!之後J問了大家知道720是什麼日子嗎~?但是好像很少人知道,就開始說720是「朋友日」,還製作了一個「Thank友」的明信片,被N吐槽這時候搞什麼諧音啦,J說就是為了讓你吐槽啊////////末子也有點糖渣渣好開心!!這個明信片在720會開始發售還是預定..?什麼的,最後O還說那要不要也做英文版和中文版呢?全場開心給O點贊!!退場的時候翔哥哥說記得今晚看交嵐!還說了播出時間23333  SA走最後一起在門縫裡面伸出頭說拜拜!!

嵐學2015627東京dome就這麼結束了,好不捨得啊TAT

看了不少repo說N有腰痛所以換衣服慢,雖然之後他最近狀態真的不太好的樣子,拍電影很累吧...但是還是希望大寶貝能注意身體,雖然也很開心能在螢幕見到演員N和idol N,可是身體還是最重要啊QAQ,特別還有中居前輩的消息一下子不安了,生日願望是拿到uncon offer+明年能去看con+N身體健康!這樣就好了

相約明年嵐學!


评论
热度 ( 1 )